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G强势登陆北京 与3万5000名观众度过“疯狂的夜晚”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3:0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YG强势登陆北京  与3万5000名观众度过“疯狂的夜晚”
 

  据YG-FAMILY官网消息 ,19日,YG在北京Worker’s Stadium举办的“YG FAMILY 2014 Galaxy巡演:POWER IN BEIJING”共动员 3万5000名观众,见证了在当地的超高人气。

  随着晚6时30分公演开始,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首先登场的是2NE1,她们高喊着“BEIJING ARE YOU READY?”,以演唱《CRUSH》登场。之后EPIK HIGH、WINNER也相继登场,演唱了自己的歌曲。

  当穿着华丽金色上衣的BIGBANG登场时,现场顿时变成金色的海洋。尽管气温大幅下降,天气较为阴冷,但现场却因应援热气毫无寒意。当天,TOP说到因交通事故缺席的SEUNGRI,并称:尽管今天缺了一个人,但下次一定以5名与大家见面。

  鸟叔PSY也以独特的方式出场,并演唱了《江南STYLE》等歌曲。

  在安可表演中,YG家族成员齐聚上台,共同演唱了2NE1的《GO AWAY》、BIGBANG的《FANTASTIC BABY》。在演唱会的结尾,还共同合唱红遍全球的PSY《江南STYLE》,为舞台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