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STAR孝琳对香港之行不满 行程繁忙没能购物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4 16:3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SISTAR成员孝琳对于自己参加"2014 MAMA"盛典(2014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前往香港后的繁忙行程表示了"不满之情"。

  4日,SBS Power FM放送的《2点出逃 Cultwo Show》广播节目中, SISTAR孝琳作为嘉宾进行了出演,而且她刚刚参加完之前3日在香港举行的"2014 MAMA"回来。

  主持人向孝琳问及了此次在香港的行程情况。对此,她则表示:"(在香港)都没有去购物,只是进行完拍摄就回来了。"

  孝琳还继续说道:"去的时候想着哪怕只有1个小时的时间去购物也可以。前一天只要彩排完就可以休息的,结果又安排了其他的行程。所以,都没有能够去购物,拍摄完成后就回来了。"她忍不住对于行程发起了"牢骚",引发了现场一片笑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