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OA雪贤挑战大荧幕 出演电影《江南1970》李敏镐的妹妹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3 11:2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资料图)

 

AOA 雪贤 (资料图)
 

  12日,AOA官方SNS宣布消息:“成员雪贤将在电影《江南1970》 中作为李敏镐的妹妹挑战大荧幕。”而在当天举行的制作报告会上李敏镐说到:“拍摄电影的6个月来因为角色原因与故事内容而高兴不起来,但是有了雪贤在片场就会很开心。”

  据悉,在昨日(12日)上午举行的电影《江南1970》制作发布会上,片方当天公开了李敏镐与雪贤开心跳舞的预告片。李敏镐表示:"在拍片的6个月以来,那是我笑得最灿烂的瞬间。无论如何,角色影响了我不少。我饰演的是一个比较阴郁的角色,但那一天却真的笑得很开心。"

  之后,李敏镐还表示:"那天雪炫的眼神看起来有些悲伤,我问她是不是家里出了事,她说父母亲关系很好,是一个幸福的家庭,她也是一个漂亮的孩子。"

  另外,这部由李敏镐和金来沅主演的电影将于2015年1月21日(韩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