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浪漫圣诞夜2014》甜蜜单曲温暖来袭 4000年第一美女鞠婧祎陪你度过浪漫圣诞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8 13:0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4000年美女鞠婧祎
 

  SNH48与你相约浪漫圣诞夜,《浪漫圣诞夜2014》圣诞祝福单曲甜蜜来袭!今年是SNH48与大家共同度过的第3个圣诞节,在这个充满温馨与甜蜜的节日里,由S队、N队、H队三队成员全新演绎的《浪漫圣诞夜2014》单曲,为这个冬日带来不一般的温暖与浪漫!

  本首《浪漫圣诞夜2014》单曲由来自S队、N队、H队的徐晗、林思意、刘炅然、徐晨辰、易嘉爱、莫寒共同演绎,甜美的歌声引人入胜,仿佛于圣诞夜置身童话王国,与相恋的爱人在教堂、钟声下来一场充满浪漫气息的炽热爱恋,让爱的记忆永远停驻在2014年的圣诞夜。12月19日起《浪漫圣诞夜2014》全网发布,让幸福与浪漫交织在梦幻的歌曲之中,如影随形陪伴大家度过整个圣诞季。

  除了《浪漫圣诞夜2014》单曲打响SNH48圣诞季的头炮,12月24日晚19:30,SNH48还将在星梦剧院迎来圣诞主题公演哦!想要和众多SNH48成员共同度过圣诞夜的话,可别错过一年一度的圣诞公演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