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疑似《爸爸去哪儿》村长李锐约会神秘女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13:4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记者证实该男子并非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李锐,而是名叫李菓的歌手只因长相相似走到哪里都被误认为是村长李锐,事后记者联系到该歌手李菓进行采访才得知确实不是村长李锐,

  李菓说每次去机场都会被人误会,很多人找我合影问我要签名,我一再说对不起我不是村长李锐。

 

  可是所有人都蜂拥而至,都不相信我说的话,还是要合影拍照。

  关于某高档私人会所约会神秘女子,并非约会只是跟韩国艺人聊天交流演出,应该是有人误以为我是李锐所以拍照发上网络。

 

  李菓经纪人郭洪奎先生证实这些纯属巧合,这是在昆明参加演出时偶遇韩国swinggirls同成员之一的金利媛情投意合,至于是否谈恋爱这个是他们私人的事情公司不予干预,其实之前有许多韩国艺人跟中国艺人结婚生子的榜样。这样可以初进中韩文化交流早日实现"中韩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