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三种爱情》举行发布会 宋承宪刘亦菲甜蜜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9 09:02:29   来源:电影《第三种爱情》官方微博   
比剪刀手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导演李宰汉新片、由宋承宪、刘亦菲、欧弟等主演的《第三种爱情》今春将映。该片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律政佳人和霸道总裁之间的爱恨纠葛。1月8日举行电影发布会,刘亦菲爆料宋承宪英文爆好,还经常在片场用英文讲冷笑话。宋承宪则谦虚表示自己说的是韩式英文。

  电影《第三种爱情》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此前曾有李光洁、张歆艺主演的电视剧版(《绝爱》)在2014年播出过。据电影制片人窦霞透露,全片将以律师邹雨和致林集团二公子林启正的意外邂逅为线索,讲述男女主角等五人之间的爱恨纠葛。执导该片的韩国导演李宰汉,曾成功执导过经典爱情片《脑海中的橡皮擦》,谈起《第三中爱情》,他透露:“第一次接触到剧本的时候就非常激动,完全被里面情节所吸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