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宋承宪“定情之作” 《第三种爱情》定档930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6 09:0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第三种爱情》定档海报
 

  被称为刘亦菲、宋承宪“定情之作”的都市纯爱治愈系电影《第三种爱情》日前正式曝光了一款定情预告及定档海报,此前一直秘而不宣的上映档期也终于浮出水面,即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在全国大规模上映。与预告中“我想以结婚为前提与你交往”遥相呼应的是,宋承宪刘亦菲的热恋消息日前也被传得甚嚣尘上,宋承宪更是在第一时间大方回应承认恋情,敢于担当的真男人本色一时间赢得无数赞誉与祝福。

  该片改编自著名作家自由行走的同名小说,由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并联合东阳派格华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红星坞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S.M. CONTENT INVESTMENT(韩)、北京永月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视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该片导演是曾以凄美催泪之作《我脑海中的橡皮擦》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的韩国著名导演李宰汉,窦霞担任该片制片人,主演则汇聚了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欧弟)、孟佳、江语晨、赵一铭等众多人气明星,堪称2015年国庆档最暖心治愈系的纯爱大作。

刘亦菲宋承宪牵手逛街
 

  刘亦菲宋承宪都在一起了 我们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第三种爱情》延续了小说中将梦幻与写实相结合的风格,以高冷律师邹雨(刘亦菲 饰)和霸道总裁林启正(宋承宪 饰)意外邂逅为线索,通过细腻、唯美的画面,讲述了一段纠葛交错的动人爱情故事。曾先后与韩国明星Rain、李敏镐合作过,被称为韩国男神承包户的刘亦菲,此次与韩国国宝级男神宋承宪首度牵手,组成“亚洲最美情侣”,自开拍之初就备受瞩目,众多粉丝更是大呼两人应该“在一起”。

  日前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宋承宪与刘亦菲温馨相对,眼帘低垂,欲吻还休,亲密关系一览无遗,甜蜜暧昧令人怦然心动,这对跨国恋人也自此被观众热捧为新晋的“高颜值CP”。戏里戏外的他们,“向来情深 何惧缘浅”,“放胆去爱”才是真性情;而海报中央,“你看着我跟我走”的台词,也与宋承宪第一时间回应恋情的内容遥相呼应。据了解,这句台词正是自由行走同名原著小说的最经典的一句台词“你哪里都不要去,你就看着我,跟我走”,宋承宪对刘亦菲的“深情执着”可见一斑,与戏外宋承宪的“大方回应坚定态度”更是如出一辙。这对亚洲最美情侣组成的“高颜值CP”,日前也引发了观众对于该片的超高期待,并有观众深深感叹“刘亦菲与宋承宪都在一起了,我们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刘亦菲宋承宪甜蜜恋爱
 

  两人因戏生情擦火花 “我想以结婚为前提与你交往”

  最新公布的定情预告中,一代男神的经典影像历历在目,勾起了无数观众心底深埋的唯美初恋情结。作为韩国国民男神,宋承宪所演绎的所有经典瞬间,统统被定格成为一种永恒的青春记忆,女神刘亦菲则作为“终极挚爱”闪亮登场,为这段珍贵的青春记忆划上完美句号。“我想以结婚为前提与你交往”,伴随着宋承宪的深情表白,两人上演了一场唯美、纠葛的动人爱情。令人揪心的是,她和他的“第三种爱情”到底何去何从,也引发了观众的各种猜测和期待。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神仙姐姐刘亦菲和韩国欧巴宋承宪在一起了!宋承宪也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同时宋承宪也透露,两人是在结束电影《第三种爱情》拍摄后交往的,感情正处在萌芽阶段,希望大家给予祝福。宋承宪敢于担当的坚定态度,也一时间引起了各方赞誉与祝福。

  电影《第三种爱情》由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并联合东阳派格华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红星坞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S.M. CONTENT INVESTMENT(韩)、北京永月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视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韩国著名导演李宰汉执导,窦霞担当制片人,“国民女神”刘亦菲、“世纪男神”宋承宪、“鬼马主持”欧汉声(欧弟)、孟佳、江语晨、赵一铭联袂主演,改编自网红作家自由行走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高冷律师邹雨(刘亦菲 饰)与“霸道总裁”林启正(宋承宪 饰)之间坎坷有趣的爱情故事,该片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