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90后鲜肉颜值爆表演技爆棚 鹿晗领衔占心房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3 12:1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鲜肉以上,大叔未满;花旦以上,熟女未满。在这个花无百日红的娱乐圈中,90后明星的综合实力正在逐渐显现。他们纷纷以碉堡的颜值、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网络号召力,使一批又一批的少男少女“血槽已空”,不论你是软妹、硬妹,还是总攻、弱受总有一款霸占你的心房。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来势凶猛的90后鲜肉鲜女明星们。
 

鹿晗1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在EXO的几位中国籍成员中,拥有“最强童颜”。除了美貌之外,鹿晗堪称全面的实力,他不仅是组合中唯一一位中国籍主唱,而且也是S.M娱乐公司里第一位集主唱、门面搭档、领舞于一身的中国籍歌手。除了唱歌跳舞之外,鹿晗在今年也展露了自己在演戏方面的天份。在近期上映的《重返20岁》中,他饰演的向前进情窦初开,怀揣音乐梦想,本色的把青涩、阳光、真诚、笑容、乖萌的角色演绎的相当接地气,令人惊艳,看来拥有颜值和演技的鹿晗,在演绎道路上是想相当被看好的。
 

吴亦凡2
 

  吴亦凡,1990年11月6日,有着模特身形、英俊的外貌、强大气场的被称为“行走的雕塑”,再加上十分具有磁性的嗓音,所到之处频繁出现共振现象。“出走”于韩国当红男子团体EXO的吴亦凡,不仅回国后即在才女徐导演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担当男一号,今年亦有中韩合作大戏《夏有乔木》、怪才导演管虎的年度大戏《老炮儿》,演技暂不能空口评论,但单看这爆表的颜值,也要让观众233333了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