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最新代言广告公开 展现男神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4 15:4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最新广告(资料图)
 

  近日,大势演员金秀贤为其代言品牌拍摄的FILA Heritage Collection广告在FILA网站公开。

  在公开的广告中,金秀贤躺在一台敞篷车中望着天空,身上怀旧风格的运动服和脚上的运动鞋,更显现出自由、平稳的气息,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广告中金秀贤深邃的眼神,充分地展现了男神的无限魅力。

  在广告拍摄中,金秀贤以半正式的西装装扮,搭配FILA Heritage系列的运动服和鞋子出镜,很有一种绅士风范。此外,广告中的古典敞篷车和梦幻式的背景音乐,也为广告营造出了像电影一样的美感。金秀贤在广告中不仅展示了出众的外貌,更加大秀了一下演技,日渐成熟的演技和一如往常的亲和力让广告的拍摄更加顺利,金秀贤也因此得到了片场人员的赞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