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开通微博 上传帅气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5 13:3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开通微博

防弹少年团开通微博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开通了新浪微博,上传帅气合影求关注。

  据悉,在昨日晚间,防弹少年团开通了微博,并分享了两张合影,在公开的合影中,成员们举着“关注”的牌子,留下了帅气但又可爱的照片影像。

  微博公开后,许多粉丝纷纷前来留言支持道:“终于开通微博啦”“为什么没有单独的微博呢”“很喜欢你们”等。

  防弹少年团开通微博不到一天的时间,便吸引了14000名以上的粉丝,印证了自己在中国的人气。

  防弹少年团新浪微博名称:BTS_official,粉丝们可以前去关注。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