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ho Are You-学校2015》公开亲密剧照 金所炫南柱赫最萌身高差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13:2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和南柱赫
 

  中娱网讯 4月20日,《Who Are You-学校2015》电视剧组公开了一组男女主人公金所炫和南柱赫的校服亲密合照,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

  照片中,金所炫和南柱赫穿着校服,站在学校的操场上,两个人紧紧地站在一起,摆着“V”的手势,脸上露出了十分灿烂的笑容。两个人站在一起就像是一幅情侣画报一样,既清新又可爱,不禁让人遐想往日的学生时代时光。也让观众对这部剧的期待值升高。

  另外,据工作人员透漏,两个人在拍摄现场也是有说有笑,对待拍摄也很认真,给剧组增添了很多活力,《Who Are You-学校2015》将接档《Blood》于4月27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