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广告拍摄海边秀美腿 《学校2015》花絮照合集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15:3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20日,演员金所炫微博上传了一组照片,并表示“愉快的一天;) ‘Who Are You-学校2015’拍摄加油~!!!! 新一轮拍摄现场花絮照……”。公开的一张照片中,金所炫身穿蓝白色运动服,坐在冲浪板上露出修长健康肤色的美腿,脸上带着明媚的笑容。远处海天一线,碧蓝的海水和天空相映,风景十分优美。另外照片中,金所炫一身白裙,长发披肩,甜美的笑容十分吸引人视线。

  另外,由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主演的《Who Are You-学校2015》,主要以韩国富人区江南区的贵族私立高中为背景,以女主人公在失踪后没有了自己的记忆为开端,讲述了在学校所发生的一系列青春校园故事,将于4月27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