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谈曹格 还不知道怎么答复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6 10:2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资料图)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由吴镇宇主演的电影《土豪520》正在热映,吴镇宇也为此进行宣传。25日,《土豪520》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吴镇宇就此前儿子feynman受伤曹格被涉及的事情也谈及自己的看法。

  据悉,在发布会后半程,吴镇宇终于再度开口谈feynman,但是他并没有谈及儿子伤势,只是炮轰网络水军,反问:“为什么那些人很想我们跟湖南卫视之间的问题永远都解决不了,他们就开心?”并称这些人将自己的负面情绪放在网络上,当成是一个出口。

  此前feynman受伤,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曹格,而吴镇宇也终于谈起曹格,称:“他(曹格)有不断在微信那里找我,但是我还不知道怎么去答复他。因为这件事其实……大家自己心里有数,其实已经完结的了,是网络暴力再把它推出来。所以我觉得,微博应该实名制,这样大家就会少掉很多麻烦。当然那些水军就会赚不到钱,但没办法,他们基本上就是一些犯罪分子。”

  吴镇宇随后又说道:“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一定要交一个人出来,要令其他的一个小孩子再次受到伤害。国家应该正视网络暴力,网络暴力是继贪腐之后我们需要正视的问题,这会导致年青一代不负责任。”之后又别有深意地补充道:“一个成年人有足够的承受能力,当然也不会理会这些网络暴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