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微博致歉 “农村人”是无意措辞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9 09:0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微博致歉
吴镇宇微博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6月21日,演员吴镇宇在微博贴出了一张费曼眼角贴祛伤疤贴的图片,并且公告农村人费曼眼角的是祛疤贴不是创口贴,由于文中提到了农村人,而引起了一部分网友的不满,质疑其看不起农村人,针对此事件,6月28日吴镇宇发微博道歉,表示是无意的措辞。

  6月21日,吴镇宇微博原文:“公告一下农村的人们!费曼眼角贴的是城市人医疗用的祛疤贴。希望在农村的你们不会有机会用上。”网友们看到微博纷纷质疑其歧视农村人,与之展开了对战,而吴镇宇也是连发数条微博回应网友。尽管吴镇宇表示并无他意,但此事仍然让很多网友觉得伤心。

  6月28日晚23点,吴镇宇发表微博就此次事件道歉,他写道:“大家好,对于之前一篇微博用了农村人几个字,而这无意的措词导致一些人有了真实的不舒服,我对此表示歉意,但对那每天蹲在下面等事发生的五毛军,亦即受薪水军,我是仍然维持我的态度,我相信真实的人会理解,不真实的人也只会继续施肥乱黑!希望我的歉意能让真实的农村人们可以舒缓一下。”表示“农村人”只是无意的措辞,给有些人带来了伤害,她表示歉意,但仍然会坚持自己的态度。

  很多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支持:“知道你没有恶意,不要去在意别人”、“没有恶意就好,懂你的人都知道”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