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回应宋茜解约传闻:为她成立工作室 解约无根据

http://www.yule.com.cn 2015-05-30 16:5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茜
 

  5月29日,网友曝出女团f(x)成员宋茜将与SM解约。爆料称由于宋茜资历不足而遭公司拒绝。

  今天下午,SM发声称宋茜解约完全没有事实根据,表示将为宋茜开设个人工作室进行中国国内活动,工作室隶属于SM。这也是继EXO中国籍成员LAY(张艺兴)之后第二位成立个人工作室的中国籍韩国组合成员。

  声明原文: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好,就近日网络上关于宋茜与SM公司的解约传闻,回复各位媒体:

  "首先,宋茜解约之说完全没有事实根据,宋茜从未向公司提出过解约的要求,也没有想要离开SM公司的想法。作为SM公司在中国的当地化政策之一,SM公司决定灵活利用工作室制度,继EXO中国成员LAY之后,为宋茜开设工作室进行中国国内的活动。工作室隶属于SM公司,SM公司和宋茜保持经纪全约。SM公司将继续全力支持并有效促进宋茜的中国活动。"

  宋茜2007年被SM公司相中签约,做了两年练习生之后于2009年作为f(x)队长出道。2012年出演恋爱真人秀《我们结婚了》人气大大提升,而后参加多档中国电视节目。本月,宋茜确认与舒淇、冯绍峰出演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