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海卫视英雄传说中日复仇战 决胜山城王者如林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1 08:5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海卫视英雄传说中日复仇战 决胜山城王者如林
 

  由青海卫视和英雄传说赛事联合推出,每周五晚19:35青海卫视现场直播《英雄传说-亚洲巅峰》第一阶段泰巅峰之战在深圳完美落幕。当晚徐琰康恩蓝桑坤奔胜均为搏击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据悉,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中日赛区的比赛也即将展开,比赛地点选定重庆。

  此前《英雄传说》重庆赛区启动仪式在歌乐山“奇峰云邸”广场启动。70kg中国站立格斗第一人“火麒麟”徐琰和新生代拳王刘威空降山城为本次活动助威。本次6月26日重庆赛区将展开中日巅峰之战,日本战队将由日本踢拳大佬佐藤嘉洋领衔,与康恩、徐琰率领的中国队展开超级对决,首场的庄树松复仇伊泽波人将是一大亮点,而伊泽波人也是口出狂言,称将让中国拳手再尝尝我扫腿的厉害。与中泰赛区赛制相同,中日赛区也分为60KG/64KG/68KG/72KG四个级别,中日决赛将在07月24日打响。重庆的拳迷朋友们将有幸亲临现场观看。

  6月26日晚(周五)19:35,“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职业搏击王者争霸赛中日之战将在重庆开锣,青海卫视现场直播将与广大拳迷一起见证中日复仇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