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你的时间》剧照公开 崔正沅你做错了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0 10:4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公布了一组《爱你的时间》剧照。剧照中,河智苑安坐在长椅上,表情严肃地面对着跪在地上的崔正沅;而崔正沅则像是在解释着什么,请求原谅的样子。崔正沅你到底做错了什么,能让河智苑如此生气,让你以下跪的方式来换取原谅呢?

  《爱你的时间》讲述了, 在人生的一半时间中经历了朋友以上、 恋人未满的一对男女之间的情感和成长痛。拥有帅气外表、 修长身材、 优秀的运动神经、 温柔体贴的性格, 无任何缺点的完美男人崔元(李阵郁), 虽然是个不管走到哪里都人气爆满的男人, 但却与一起相处17年的青梅竹马的吴荷娜(河智苑)一直谈不成恋爱的故事。

  吴荷娜作为某鞋业公司市场营销组的组长,是一名率真的职业女性。浩俊(崔正沅)作为荷娜公司的同事,担当着某卖场的店长。

  另外,《爱你的时间》将于27日周六晚10点SBS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