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2015上半年韩剧收视率 你看过多少?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0 11:21:20   来源:互联网   

  第一名 《传说的魔女》

共40集,收视率30.1%,MBC周末特别企划剧

  由韩智慧、河锡辰、高斗心、吴贤庆、夏沇秀等主演的MBC周末特别企划剧。该剧该剧讲述了在清州女子监狱收监的四名女子出狱后,利用在监狱职业培训班里千辛万苦拿到的面包师资格证,合伙开了面包店,实现人生逆转的成功故事。《传说的魔女》中有观众所熟悉的演员面孔,虽然剧情并不十分贴近现实生活,但是全剧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再加上全剧偏喜剧的风格,让观众在轻松愉快中收获快乐。《传说的魔女》虽然收视口碑都非常棒,但是最终在演技大赏上空手而归。不过并没有使这部剧受到任何影响,收视率依旧一路上升,收视率第一的宝座非他莫属啊。

  第二名 《让女人哭泣》

共40集,收视率20.2%,MBC周末连续剧

  这还是一部正在播出的韩剧,收视率预计也将持续上升。《让女人哭泣》是MBC播出的周末连续剧,由金廷恩、宋昌义、河熙罗、李泰兰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失去儿子的女人自己坚强生活的人生,以及围绕她的财阀家族为背景的人物之间关于爱、矛盾与救赎的故事。 《让女人哭泣》是一部略偏温情的家庭型周末剧,但是却收获了出人意料的成功,虽然才刚刚播出过半,却收获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收视率更是一路向上。这也是金廷恩时隔两年再度出演的电视剧作品,尽管仍是倔强不服输的家庭已婚女的角色,但是却被评论“更接地气”,抛开了以往作品中光鲜的外表,反而让角色更具魅力。

  第三名 《重击》

共19集,收视率14.8%,SBS月火剧

  这是一部即使只错过一集,都很难再跟上的韩剧。《重击》是由金来沅、金雅中、曹在显等等主演的SBS月火剧,讲述了一位贪污腐败的检察官在人生仅剩下的6个月里不断忏悔、反思人生的故事。在这部剧里面没有绝对的“善与恶”,没有永远的“敌人和伙伴”,只有基于利益的相互博弈。蛰伏一段时间的金来沅,将男主人公朴正焕演得入木三分。和以往虎头蛇尾的韩剧不同,这部韩剧越到结尾剧情越紧张越精彩。《重击》一反韩剧剧情拖沓煽情的风格,直击韩国腐败的现实问题,故事情节设定紧张精彩,人物诠释的也非常完美。在浪漫爱情喜剧扎堆、露肉卖萌变神经的韩国电视剧荧幕上,这样一部直击现实,又紧张精彩的作品,怎么可能不成为一匹黑马呢?

  第四名 《制作人》

共12集,收视率13.4% ,KBS金土迷你连续剧

  还有两集就将结束的《制作人》,在拍摄之前就成为话题。豪华整容主演组合、独特新颖剧情设计、还有综艺PD联手著名编剧、各种金牌配角明星艺人倾情客串……和这样大制作不相符的是,《制作人》并没有如期掀起韩剧的收视狂潮。《制作人》是KBS金土迷你连续剧,有金秀贤、孔孝真、车太贤、IU等主演,开创了韩国综艺电视剧先河,是首部有KBS综艺部门制作的电视剧。虽然收视率不如预期那样来势汹涌,但是《制作人》华丽的故事情节中展现了摄像机外的世界,让人无法辨别真实和虚构的在KBS综艺局发生的故事,还是很吸引人的。当然还有金秀贤、孔孝真两大视帝视后的强强联手,怎么说都是看起来十分过瘾的一部韩剧。

  第五名 《匹诺曹》

共20集,收视率13.3%,SBS水木剧

  由李钟硕、朴信惠等主演的热播韩剧,在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的同时,也让两位主演的再次得到认可。《匹诺曹》是SBS水木剧,讲述了出租车司机出身的崔达布和不能说谎体质的记者崔仁荷,以及没有接触过平民的财阀二世徐凡潮和激进私生饭出身的记者尹宥莱四个青年在电视台担任社会部记者24小时共同奋战寻求真相的故事。既有着独特的人物设定,还以反映社会现实为主线,故事新颖独特,受到观众追捧也并不在意料之外。李钟硕、朴信惠在SBS演技大赏上被选为SBS演技大“最佳情侣”,更是以每集28万美元的价格向中国视频网站出售版权。

  第六名 《闪耀或疯狂》

共24集,收视率13% ,MBC月火剧

  是收视率上榜的唯一一部古装剧。本剧改编自玄高云作家的同名小说,是由张赫、吴涟序、李荷妮、林周焕主演MBC月火剧。讲述被挂上诅咒的标签生活的不幸皇子王昭,遇见了将会成为他光芒的命运--险遭杀害的渤海公主申率,在“一夜结婚”之后,他们之间展开的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神秘的故事背景,浪漫的爱情主线,再加上俊男美女的精湛演技,赚足了观众眼球,更是一度获得了16.1%的超高收视率。喜欢古装的小伙伴还不快看一看!

  第七名 《不善良的女人们》

共24集,收视率12%。KBS水木迷你连续剧

  《不善良的女人们》是KBS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金惠子、蔡时那、陶智媛、李荷娜等主演。讲述了不善良的妈妈姜顺玉、大女儿金贤贞、二女儿金贤淑和孙女郑玛丽三代女人在生活中经历各种挫折,散代热血女人们横冲直撞的成长记,和让她们又恨又爱的人们的故事。《不善良的女人们》是一部一女人为中心的作品,老中青三代女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第八名 《听到传闻》

共30集,收视率11.7%,SBS月火剧

  《听到传闻》刘俊相、柳好贞、李准、高雅星等主演的SBS月火剧。该剧主要是一部讽刺享受着帝王般的权力,梦想着财富与血统世袭的上流阶层的黑色幽默剧。《听到传闻》开播后收视率为7.2%,第18集更是达到了本剧最高收视率12.8%,可见受欢迎程度甚高。小编虽然没看过这部剧,不过刘俊相和柳好贞在剧中互飙演技绝对精彩。

  第九名 《看见味道的少女》

共16集,收视率10.8%,SBS水木剧

  《看见味道的少女》改编自韩国同名网络漫画,以用眼睛看到味道的独特的设定,受到了观众的热捧。由朴有天、申世京等主演的SBS水木剧。讲述了三年前因条形码杀人事件而失去妹妹的麻木男刑警与在该事件中奇迹生还却失去记忆、拥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看见味道的少女》已经播出就在微博上占据了电视剧热搜榜的榜首,更是冲出亚洲,在美国也收获了不少的忠实观众。能够看见味道,听起来就蛮吸引人的。

  第十名 《假面》

共20集,收视率9.8%,SBS水木剧

  现在播出到第六集,是正在播出的SBS水木剧。由时隔两年回归的朱智勋、秀爱、延正勋等主演。《假面》(가면)讲述秀爱饰演的卞智淑隐藏身份成为财阀家儿媳后遭遇的阴谋与复仇的故事。朱智勋在本句中再次出演了继《宫》之后被逼婚的戏码。悬念层层叠叠,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最终收视率会如何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