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姐杨思琦自曝为单身妈妈 与张玉安互传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6-30 08:0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甜姐”杨思琦和“绅士”张玉安结盟为钻石而战
两人暧昧互动相互喂食

  近日,曾获得香港小姐冠军的杨思琦,甜美来袭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年近40的她依旧少女气息十足,自曝是“单身妈妈”已有3岁大的女儿;甚至在现场和“爱国青年”张玉安相互喂食传情,暧昧升级。

  昔日港姐冠军杨思琦    自曝“单身妈妈”不容易

  一直有“可爱精灵”美誉的杨思琦,近日空降深圳卫视《厨房是秘密》节目现场。杨思琦在2001年参加过香港小姐竞选并勇夺桂冠,虽然距今已经有十几年,但和旧照当面比对也丝毫没有变化,成为当之无愧的“冻龄女神“。

  身穿俏皮连衣短裙,有着娃娃脸的杨思琦,给人甜美少女的感觉。而她却在《厨房的秘密》现场惊曝自己的另一身份“单身妈妈”而且女儿已经3岁。杨思琦还倾吐了未婚单身妈妈的育儿辛酸史:“既要兼顾工作也要照顾宝宝。有时需要到内地工作,就只能通过打电话。但宝宝还小很贪玩并不想和我聊天,我就会很伤心,有一次忍不住就哭了,因为我很想她。”

  张玉安暧昧喂食杨思琦并许诺:给你买钻戒

  在“十五分钟料理”的厨艺对决中,各位星厨要毛遂自荐,获得嘉宾认可才能一起为奖品“钻石”而战。杨思琦在选择时陷入两难,一边是有专业功底的陈德烈,一边是自称“100%成功率的张玉安。而张玉安主动出击直接许诺:“如果不成功,我买钻戒给你。”赢得了女神杨思琦青睐。

  在正式的比拼中,一向言辞犀利的张玉安面对娇小可人的“甜姐”杨思琦,秒变贴心暖男,两人互动默契十足,在厨艺对决中配合完美、分工也井井有条。张玉安主动手把手教杨思琦做菜,两人还在现场多次相互暧昧喂食,使现场甜蜜指数不断飙升。

  曾是港姐冠军的杨思琦,如今却是“单身妈妈”,在不为人知的背后,她有哪些辛酸史?在现场的厨艺比拼,她到底是否能赢?所有的答案都在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为您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