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妹妹金珠娜自拍照 计划歌手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2 14:1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与妹妹金珠娜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22日,有消息称,金秀贤妹妹金珠娜计划明年初以SOLO歌手身份正式出道为目标,正在全力准备中。并且有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于21日中午公开的《上流社会》OST《没有你怎么办》(暂译)就是金秀贤妹妹金珠娜演唱的。

  据悉,金珠娜与金秀贤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此前经历了3、4年的练习生生活,她略带沙哑的嗓音及对高音的诠释令人印象深刻。此前,金秀贤妹妹的存在并未被大众所知晓,并不是想要故意隐瞒,而是因为家庭史稍微有些复杂,感觉没有必要特意对大家提起。

  对于金秀贤妹妹的相关消息,金秀贤经纪公司Keyeast Ent.方面发表了官方立场:金珠娜确实是金秀贤同父异母的妹妹,但是是没有单独往来的关系。
 

金珠娜自拍
金珠娜自拍
金珠娜自拍(以上照片来源:金珠娜SN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