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比打伞见雨神 萧敬腾现场飙歌为飞侠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5:4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热爱篮球的艺人明星与NBA顶尖球星为主体,以纪录与真人秀相结合的形式,帮助有独特故事的篮球少年实现篮球梦想的全国首档明星互动篮球梦想秀《大有名堂》本期迎来“梦想领航员”金曲歌王萧敬腾。在节目中,萧敬腾不仅大秀球技,还将和学员一起学习插花技艺,前往卢湾体育馆“

  朝拜”远道而来的篮球大神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真是既温暖又惊喜。在这里,让情感的爆发、矛盾的碰撞、张扬的个性、励志的故事,带领我们一同感受热血青春正能量。

  一向喜欢篮球运动的萧敬腾此次帮助篮球少年赖骏泓圆梦可谓是倾尽全力,赖骏泓才刚刚20岁,右手手指天生畸形的他打篮球已经有8个年头了。因为手指的缺陷,常常被嘲笑、被欺负,也被质疑说不适合篮球这项运动。赖骏泓希望通过努力证明自己不比其他人差,每天早上五点就拿着球一个人去球场练球,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小小成就,建立起了自信,也希望在更大的舞台上证明给那些曾经说他不行的人看,也许自己生活上跟大家有些许不一样,但在篮球上他可以跟他们做的一样甚至比他们更好!

  作为“梦想领航员”的萧敬腾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对其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精神所感动。萧敬腾表示:“在当初看到他时候,他身上有点拽拽且不服输的样子和自己有点像。听说他的故事后,我非常感动,是因为篮球让他活出自我。对于我,篮球也像是我的生命,我希望给他鼓励,帮到他更有自信去面对很多的事情。”而赖骏泓当得知萧敬腾来帮助自己圆梦也是激动不已,透露自己每次去KTV都会点偶像萧敬腾的歌来唱。节目中,萧敬腾为了增加彼此的信任与默契,更是特意邀请赖骏泓一起学习打爵士鼓并告诉他自己当初是如何喜欢打鼓从而建立起对音乐的兴趣和热爱。当发现其总是遮掩自己的右手时,暖心地告诉赖骏泓:“有些身体残缺是我们不能选择的,但当自己能够正视它,也许这就是你以后能很好利用的优势。”然后手把手教赖骏泓打鼓,一起演绎了一首热血十足的歌曲,场面贴心又感动。

  在两人酣畅淋漓地享受完球场上的乐趣之后,萧敬腾提出愿意满足赖骏泓的愿望,带他去见二人一直向往的篮球偶像大神科比。萧敬腾更是大胆提议,让其发挥作为插花师的特长,前往花店自制花篮,提前为科比送上一份生日惊喜。当二人带上鲜花礼物来到卢湾体育馆时,科比已打着雨伞在场内迎接“雨神”的到来,不改幽默本色表示自己知道雨神的威力并且已做好万全的准备,引得萧敬腾不禁害羞又好笑。值得一提的是,科比现场亲自传授篮球绝杀秘籍,两位音乐、篮球界巨星的合作斗秀,在篮球场上尽情表达真我也是难得一见。科比借鉴NBA技巧大赛中传球用的网筐指导传球技巧对他们的动作进行指导,通过“猫捉老鼠”训练对于两人不正确的姿势给予调整,用刚学会的网络热词“醉了”来形容看他们绝杀的感受。最后,科比更是难得讲述自己作为篮球运动员的心路历程和那份最初的坚持:“每天强加练习,即使雨神萧敬腾在这里开唱,也不能躲雨”,引得现场欢笑连连。节目最后萧敬腾更是现场飙生日歌提前为科比庆生,引得科比格外惊喜和感动。萧敬腾也大赞科比是个温暖的人,能和他碰面打球是非常酷的一次体验。

  金曲歌王萧敬腾此次为篮球少年们保驾护航,并通过自己的方式和行动来为少年加油打气,充满正能量。而同样是为梦想镀上金边的完美导师,萧敬腾更是言传身教,努力为新人提供建议和发展方向,不遗余力的提携新人,个人魅力无限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