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海卫视直播矮寨大桥低空跳伞挑战 13国高手各展英姿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08:4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 1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青海卫视、湖南都市频道共同打造的大型直播——“矮寨大桥 伞降奇兵”将于8月29日下午12:50在万众瞩目中于湖南吉首矮寨激情上演。由中国、俄罗斯、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等全球顶尖低空跳伞运动员组成,30名极限跳伞爱好者云集于此,每人均有150次以上的跳伞经验,拥有高超的技艺和胆识。

  此次,来自世界各地的低空跳伞高手来到高度仅为350米的矮寨大桥之上,挑战低空跳伞极限。在跳伞挑战赛中,挑战者打开降落伞的时间大约仅有6秒,大家比拼的不仅仅是胆量和花样百出的跳伞动作,更要比拼落地的精准度。届时,谁能准确降落在大桥下方指定的一块2米见方的软垫,谁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完成挑战。因此,要想完成任务,对任何一位跳伞高手来说,都绝非易事。

  位于湘西吉首的矮寨镇以其独特的卡斯特地貌而闻名,也正因地势原因,使得这里的气象瞬息万变,往往前一刻还晴空万里,下一刻又风雨骤起,烟雾朦胧。在不少极限运动爱好者心中,吉首矮寨这种特殊地形,既让他们充满敬畏,又分外能激起他们征服大自然的欲望。

  青海卫视2015年全新改版后请来郑钧代言,而整体定位也从早前的绿色环保概念转换成以男性为主要目标受众,主打人群以敢于挑战极限、热爱户外冒险运动男性观众为主。2015年青海卫视在周末直播《龙斗》系列经典搏击节目、《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矮寨大桥伞降骑兵》等直播极限类挑战节目纳入重点播出范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