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抗战胜利日大阅兵 金秀贤像咱习大大再次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3 14:1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9月3日),中国政府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参加活动并检阅三军。此时,韩星金秀贤也在中国宣传,金秀贤撞脸中国主席习近平的照片再次成为媒体和舆论们热议的焦点。

  2014年8月,在SBS《深夜的TV演艺》节目中,将习近平旧照与金秀贤的照片进行了比照。金秀贤的眼神与微笑与习近平十分相似,就连节目主持人也感到惊讶不已。金秀贤此前在亮相某品牌代言活动时,有媒体冲出以韩语提问称:习主席夫人说主席年轻时和都教授很像,你有何感想?金秀贤笑言:“非常荣幸长得像习主席,以后多多拜托大家。”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金秀贤帅呆了”、“我们习大大最帅气”、“别说,两人真的好像哦”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