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出道演唱会前疯狂彩排练习 社长梁铉锡亲自坐镇指挥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10:4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iKON出道演唱会前彩排练习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YG新人组合iKON出道演唱会“showtime”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不辜负歌迷们的期待,iKON正疯狂彩排练习,并且社长梁铉锡将于正式公演中亲自坐镇指挥。

  25日YG娱乐方面表示“10月3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出道演唱会“showtime”的iKON,为了更好的报答长久以来粉丝们的支持和期待,成员们于23日和24日在首尔某处的特设舞台进行了高强度的彩排练习。”

  据工作人员透露,iKON成员们彩排时展现出超人的耐力和对舞台的热情,虽然练习到很晚,但成员们都没有丝毫的倦怠。YG公司代表梁铉锡还在正式公演中将亲自于阵前指挥,对灯光照明,舞台音响等细小的地方也格外费心。还通过个人SNS公开了iKON成员们的彩排练习照,更加引起了大众对iKON出道舞台的期待。

  另外,YG新人组合iKON于9月15日发表了先行曲,10月1日发表包含6首歌曲在内的Half专辑,11月2日公开收录12首歌的正规专辑并正式发售。且出道专辑的12首歌全部为成员们的原创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