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时泰妍solo专辑预告照唯美动人 10月7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6: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时泰妍solo专辑预告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0日,少女时代泰妍首次solo专辑的预告照公开,照片中泰妍在大自然的背景下,身穿长裙展示了优雅的姿态,十分吸引人视线。

  少女时代泰妍将于韩国时间10月7日0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个人首张SOLO专辑《I》的全部音源,作为少女时代中首位展开SOLO活动的成员,同时也是歌唱实力受到全国民认证的偶像主唱,特别是以小分队泰蒂徐活动时也受到了许多喜爱,泰妍此次新专辑引发了粉丝和大众的强烈期待。

  另外,泰妍也将在10月举办Solo演唱会。所属社SM Ent.17日表示,泰妍将作为SM的品牌演唱会“THE AGIT”的第二位主人公,于10月23-25日、30-11月1日举办6回名为“泰妍非常特别的一天”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