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很漂亮》剧情发展 黄静茵-朴叙俊-高俊熙-崔始源开始四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8 09:3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她很漂亮》黄静茵-朴叙俊-高俊熙-崔始源开始四角恋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7日播出的《她很漂亮》第七集中,剧情开始发展,黄静茵、朴叙俊、高俊熙、崔始源开始了四角恋。

  金信赫(崔始源饰)对金惠珍(黄静茵饰)表白:我喜欢你。金惠珍说:“你又是在开玩笑吧。”恰巧池晟俊(朴叙俊饰)和闵夏莉(高俊熙饰)也在附近,闵夏莉问:“你是因为我是你小时候最好的朋友才来见我的吗,我想要确认我的心。”然后吻了池晟俊。正好金信赫看见这一幕,在金惠珍转身之时,在背后抱住金惠珍,没有让她看见。

  《她很漂亮》讲述了过去拥有出众美貌,长大后逆变成“炸弹女”的金惠珍(黄静茵饰)和与其相反,送走年少时期正变成 “完美男” 的池晟俊(朴叙俊 饰)之间寻找甜蜜、惊险隐藏着的初恋的浪漫爱情喜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