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再夺年度演技大赏 现场感动流泪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0 08:1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
金秀贤上台领奖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2015年韩国电视剧大赏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金秀贤、李钟硕、金泰希、任时完、金所炫、EXO灿烈等众多明星盛装出席,现场星光璀璨,各大奖项也都逐一揭晓。最大奖“演技大赏”的竞争可谓是十分激烈,包括池城、周元、金秀贤、车胜元等人入围,最终金秀贤凭借在《制作人》中的精彩表现摘得了该奖项的桂冠,这也是金秀贤继去年《来自星星的你》之后,连续两年再度夺得该奖项。

  再一次获奖,金秀贤显得很激动,在台下先拥抱了导演等工作人员,上台后又难掩激动的心情,对大家表示感谢,感谢大家能够给予他这个奖项,更是激动地流下了眼泪,让粉丝表示心疼。

  金泰希凭借《龙八夷》获得最优秀女演员奖,李钟硕则凭借《匹诺曹》获得做=最优秀男演员奖,此外,EXO成员灿烈首次触电并且凭借网剧《我的邻居是exo》获得最佳新人奖。

  以下是完整获奖名单:

  大奖:金秀贤 KBS2《制作人》

  最佳作品:TVN《未生》

  最佳编剧:张赫林SBS《龙八》

  最佳导演:彪民秀、徐秀民 KBS2《制作人》

  最优秀男演员:李钟硕SBS《匹诺曹》

  最优秀女演员:金泰熙SBS《龙八》

  优秀男演员:金大明TVN《未生》、李准SBS《听到传闻》

  优秀女演员:崔秀英 MBC《我人生的春天》

  最佳男新人奖:EXO灿烈 《我的邻居是EXO》

  最佳女新人奖:林智妍SBS《上流社会》

  年度明星奖:金所炫KBS2《Who are you-学校2015》

  国际明星奖:Samuel Okyere MBC《心情好又暖》

  韩流明星奖:EXO灿烈《我的邻居是EXO》、金秀贤KBS2《制作人》

  最佳OST:张在仁《幻听》(剧集:kill me heal me)

  Hot star奖:徐康俊 MBC《华政》

  KDA奖:朴海镇 OCN《坏家伙们》

  审议委员奖:林时完 TVN《未生》

  功劳奖:金英爱 MBC《Kill me heal m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