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 防弹少年团 Red Velvet等4日录制中韩歌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1 09:3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f(x) AOA 防弹少年团 Red Velvet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为了参加今年的中韩歌会,f(x)、AOA、防弹少年团、Red Velvet、VIXX等组合的歌手们将会在11月3日前往北京参与节目的录制。

  据悉,此次将会有11组组合参与中韩歌会,3日从仁川机场出发,4日下午进行歌会的录制。此次中韩歌会将会于11月29日在韩国KBS1TV播出。

  中韩歌会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韩国KBS电视台自1999年起,联合推出的大型跨国流行音乐盛会。每年在中、韩两国轮流举办一次,目的是通过音乐增进两国友情、加深文化交流合作等。每一年的中韩歌会,都将会有两国顶尖级的歌手参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