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MAMAMOO出演《Sugar Man》 风格迥异两女团大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15:0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f(x)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7日,根据节目相关人士表示,女子组合f(x)和Mamamoo于本月11日下午参加了JTBC综艺《sugarman》的录制。两队重新翻唱演绎了记忆中的歌曲。

  近日f(x)携正规4辑《4 Walls》回归,在雪莉退出后首次发表的唱片也在音源榜上和打歌节目中赢得多个1位,收到热烈反响,火热人气。


MAMAMOO

  MAMAMOO也是歌唱和表演实力都具备,在此前KBS2音乐节目《不朽的名曲2》上华丽的表演也成为热门话题。所以此次两个风格迥异的女团出演《sugarman》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也引发了大家的期待。

  《寻找Sugar Man》是以寻找风靡一个时代而后消失的歌手为主题,由刘在石、柳熙烈、金伊娜、朴山多拉各自带队寻找,用全盛时期的经典歌曲创作2015版本进行对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