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朴敏英《Remember》剧照公开 两人合作十分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8 09:3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朴敏英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SBS电视台最新水木剧《Remember》剧组公开了主演俞承豪和朴敏英首次对戏的现场拍摄照片,两人合作十分默契。

  公开的照片中,俞承豪身穿红色风衣十分干净帅气,而朴敏英则是一身干练的职场装扮,两人站在某处像是刚认识礼貌的进行握手,画面十分唯美,让人期待剧情的播出。

  据悉,该剧在本月12日进行了首次拍摄,两位主演也是继剧本研读之后的首次见面,但是在拍戏过程中两人却像是已经交往很久的恋人一样展现出了非常精彩让人感到悲伤的演技,令现场的工作人员大为称赞。

  另外,《Remember》主要讲述了患有超忆症的天才律师为了给坐冤狱的父亲找回清白而与庞大势力斗争的故事,将会在12月9日接档《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