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妍与吴亦凡录制《天天向上》 发自拍表示很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09:4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韩国艺人郑秀妍与人气偶像吴亦凡一同录制了湖南电视台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两位高颜值的偶像被粉丝们 称为“冰山姐弟”,据现场路透照,两人在节目中有很多互动十分开心,郑秀妍也通过微博晒出自拍表示在节目中玩得很开心。
 

郑秀妍
郑秀妍吴亦凡
 

  12月17日晚,郑秀妍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且发文表示:“今天玩得很开心”艾特了天天向上官博,照片中,郑秀妍身穿录制节目时的黄色长裙,长发披肩,周身透着高贵优雅的气质,肌肤白皙红润非常漂亮。随后天天向上官博转发表示期待节目的播出。

  很多粉丝们也表示:“超级期待姐姐和凡凡一起出演的节目”、“姐姐今天很漂亮,期待节目的播出”等等。

  据悉,吴亦凡与郑秀妍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上演了经典的偶像剧桥段,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愉快,甜蜜指数爆表,两人的反萌差以及高颜值,让网友们十分期待节目的播出,而这一期节目将会在明年1月份播出。

  自从有消息爆料称郑秀妍将和吴亦凡一同录制《天天向上》之后,很多网友就表示期待,因为两人之间有很深的渊源,两人之前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后又相继解约,因此能够一同录制节目让人很惊喜,在上两人都会韩语,现场交流毫无障碍,也让节目多了一些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