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人约酒视频曝光 魅族危机又成乌龙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15:57:56   来源:领告自主营销平台   

  最近有知名博主爆料,魅族“Connect to MEIZU Musician”发布会邀请的三位顶级音乐人:张震岳、蔡健雅、Hotdog因档期问题不能如约到场,魅族再陷跳票危机。不过,据小编得知,就在跳票传闻愈演愈烈的同时,三位音乐人酒吧约酒的视频被网友拍下,并传到网上。据分析,三人约酒的地点正是北京三里屯某酒吧。这样一看,张震岳、蔡健雅、Hotdog都已抵京,档期并未存在任何问题,魅族跳票传闻恐怕又是一个乌龙。

  本次魅族“Connect to MEIZU Musician”发布会真可谓是一波三折。发布会尚未开始,芙蓉姐姐便以发布会邀请函为由向魅族开炮,称其是“极品套装”。虽事件最后以芙蓉点赞魅族官微结尾,但此事也在网上掀起了一波热议。谁曾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紧接着知名娱乐博主爆料原计划发布会当天到场的三位音乐人:张震岳、蔡健雅、Hotdog因为档期问题不能到场,魅族恐再跳票。该娱乐博主微博一出,魅族再陷跳票危机。小编之前多方联系魅族相关负责人,都未得到任何回应。不过,随着网友上传的三位音乐人三里屯某酒吧约酒的视频被疯狂转发之后,魅族第二次危机似乎也只是虚惊一场,三位音乐人此刻都身在北京,并不存在档期问题,想必届时可以如约到场。

  从魅族两次风波来看,似乎每一场风波都以发起人被打脸宣告结束。“极品套装”事件芙蓉姐姐点赞魅族官微被打脸,“音乐人因档期问题不能到场”事件某知名爆料博主被打脸。这样一场还未开始便已经引起人们热议的发布会,其精彩程度与两场风波所制造出来的热度相比,哪个更胜一筹,就不得而知了。

  最后,对于魅族“Connect to MEIZU Musician”发布会,是继续被人吐槽,风波不断,还是为人津津乐道?咱们就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