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海卫视2016龙斗跨年功夫盛典 哈比提领衔出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08:3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各大卫视争相血拼跨年夜明星阵容之际,青海卫视退出烧钱战,别样跨年!2015年12月31日晚19:30,青海卫视将携手真武魂、大成武艺迎来搏击跨年之夜,重磅打造的《2015-2016龙斗跨年功夫盛典》将在天津擂响战鼓。届时,青海卫视将全程直播。
 

青海卫视龙斗跨年功夫盛典
 

  来自伊朗、乌克兰、中国等各国强者在跨年夜开启拳台争霸,本次大赛将采用MMA赛事规则,共9组拳手展开激烈对决。“野狼”哈比提·吐尔逊别克作为一名散打泰拳摔跤柔术无一不通、格斗技巧多面化的综合型选手,他将领衔中国队出战。

  跨年即将到来之际,各大卫视烧钱抢明星拼排场夺眼球,而青海卫视继续打差异牌,在跨年之夜联合真武魂为拳迷观众倾情奉献一场搏击饕餮盛宴。2015年,青海卫视致力打造自主搏击品牌《龙斗》系列赛事,其中包括《龙斗之UFC》、《龙斗之英雄传说》、《龙斗之锐武》等大型格斗赛事,获得观众及业内人士一致肯定,培养了一批相具规模的搏击格斗忠实观众。为感谢拳迷的支持以及展望2016格斗赛事,在12月31日晚19:30青海卫视将豪情直播《2015-2016龙斗跨年功夫盛典》!

  据悉,青海卫视2016年将继续打造各类大型搏击赛事:1月1日、1月8日晚21:30《龙斗之UFC》、1月9日晚《WMA世界格斗 联盟冠军赛》中国军团出征日本、1月16日晚直播《英雄传说年度盛典》,精彩不停,敬请期待!

  对阵表:(暂定)

  【66kg MMA】谢尔盖Serhii Sokol(拉脱维亚LV)VS阿衣加克.阿肯别克(中国CHA)

  【70kg MMA】伊万Ivan Vulchyn(乌克兰UKR)VS阿斯克尔拜.金恩斯别克(中国CHA)

  【75kg MMA】何斯努尔Komron Zuhurov(乌兹别克斯坦UZ)VS马克沙特.赛里克(中国CHA)

  【72kg MMA】马依然扎Mirzoavliyo Nasridinov(塔吉克斯坦TJK)VS哈比提.吐尔逊别克(中国CHA)

  【61kg MMA】默罕默德.阿米尔Sadegh Amir Mohammadi(伊朗IR)VS解俊鹏(中国CHA)

  【66kg MMA】阿里.尤瑟否Ali Yousefi(伊朗IR)VS 邹玉磊(中国CHA)

  【70kg MMA】赫尔Shahr Ooz(伊朗IR)VS李延鑫(中国CHA)

  【77kg MMA】法扎德Farzad Ghaderi(伊朗IR)VS王奇(中国CHA)

  【85kg MMA】马吉德Majid Sedigh Moridani(伊朗IR)VS孔军(中国CHA)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