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海卫视《龙斗》年度功夫之夜 打造最热血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08:4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各家卫视都在纷纷血拼跨年演唱会这块大蛋糕时,青海卫视在今年却“另辟蹊径,剑走偏锋”,告别传统晚会形式的跨年,在自己的品牌定位和目标人群上下足了功夫,一切都以“搏击”为主题,携手真武魂、大成武艺中国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迎来搏击跨年为广大拳迷倾力打造“史上最热血的跨年功夫之夜”。12月31日晚19:30开始,青海卫视将开启近5个小时的超长直播。

海报
 

  2015年,在全国卫视频道纷纷投入大量资金,制作娱乐综艺真人秀节目,血拼周末黄金档的大潮流之下,青海卫视另辟蹊径,独特定位于第一挑战卫视,针对男性观众推出真实!热血!刺激!的节目内容,用热血周末的概念,打通周末三天推出全新搏击栏目《龙斗》,签约优质的搏击赛事,用精良的后期制作与现场直播,为观众奉上最精彩的搏击节目。

  1月1日首站现场直播国际著名站立格斗赛事《龙斗之K1》便取得全国收视第七,拉开了龙斗2015高收视的序幕!《龙斗之英雄传说》,更是在夏天为观众呈现11场现场直播的搏击盛宴,《龙斗之真武魂》长达5个小时现场直播,实时收视达到全国第二。被誉为搏击界世界杯的UFC美国终极格斗冠军赛12月也登陆龙斗,在每周五晚准时呈现全球顶级搏击盛宴。除了精彩的赛事,青海卫视还推出了搏击资讯栏目《龙斗天下》,搏击脱口秀《戏说搏击》,丰富了搏击节目内容。

  毫无疑问2015年,青海卫视已经成为了搏击迷的不二选择。而12月31日跨年之夜青海卫视携手大成武艺中国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真武魂,将为观众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龙斗2015-2016功夫搏击跨年之夜。全场比赛由中国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的五场总决赛,以及十场由中国综合格斗精英队与国际职业搏击联队对决的中外对抗赛组成,用最真实,最热血的方式来迎接2016年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