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aNi节目爆料和俊秀恋爱细节 “是很尊敬的人,经朋友介绍相识”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10:3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13日播出的《radio star》节目中,EXID HaNi与演员郭时旸作为嘉宾登场。前不久与JYJ成员金俊秀公开恋情的HaNi在节目中公开了关于两人更多的恋爱细节,平时大大咧咧的性格在节目中也原封不动地展现了,但是HaNi也还是有些小紧张。

  在开场介绍中,主持人尹钟信介绍HaNi说“邀请这位真的是偶然呢还是有先见之明呢?我们明明去年就完成了邀请,因为属猴所以一开年就很火的嘉宾,拥有上下动摇男心,如此俊秀的外貌如此俊秀的性格的所有者。”俊秀二字一语双关,在场引发大笑。

HaNi节目爆料和俊秀恋爱细节
 

  HaNiEXID成员们感到很抱歉

  据悉,节目邀请HaNi是12月31日晚上,邀请完第二天就出了和俊秀恋爱的新闻。“出新闻了以后就说主题不是那样的,今天不出演了可不可以。”HaNi诚实的说“很害怕。”“公司说最好不要提,但是6日拍摄RS的新闻也出了,感觉不说对粉丝也不对,决定诚实的说。”

  对于组合成员们HaNi感到很抱歉,EXID虽然早在2012年出道,但当时人气并不大,无名时期才刚刚经过,因此HaNi在恋爱事实公开后对成员们感到很抱歉。

  HaNi“金俊秀是很尊敬的人”

  在节目中HaNi坦率地回答了MC们的提问,当被问道男友金俊秀是怎样的人时,HaNi回答说“是很尊敬的人。是到目前为止我见过的人中最充满正能量的人,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后来大家又提到了在被曝光的恋爱约会照片中,俊秀的时尚穿着,HaNi说“在我眼里很帅。”

  HaNi和俊秀是怎么认识的?因共同朋友李斗熙而相识

  而关于HaNi和俊秀的相识,MC问“HaNi和俊秀是通过李斗熙介绍认识的?”HaNi说“(我)和李斗熙一起出演《出发梦之队》认识的,那位(俊秀)和李斗熙是都喜欢打游戏认识的。”HaNi说“有一天李斗熙发现那位在看我的视频便说‘我认识HaNi’,然后介绍我们认识。后来(我们)去看了音乐剧,开始交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