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dio star》大爆料 ZICO遭私生饭狂按家门密码 厉旭始源以幼稚理由吵架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09:4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27日晚播出的MBC访谈节目《radio star》中,厉旭、Henry、郑俊英、ZICO作为嘉宾出演。节目中各种爆料,郑俊英爆料ZICO在女人中人气旺,但是不交女朋友只暗恋,ZICO爆料自己曾遭私生饭狂按门铃,太可怕,Henry爆料厉旭和始源经常以幼稚理由吵架等等。


郑俊英爆料ZICO暗恋艺人
 

  ZICO暗恋艺人曾被拒绝过两次

  郑俊英爆料说“ZICO在女人们中人气很旺,但是他很挑剔,不会把心轻易给出来。也不交女朋友,只单恋。”ZICO说“有过暗恋的对象,是艺人,但是被拒绝过两次。”他还补充道“被拒绝后受到了伤害,产生了傲气,更加埋头于工作了。”

  ZICO遭私生饭狂按家门密码:太可怕了

  ZICO在节目中提到了私生饭的问题,他说“私生饭想进我家来。”他说明当时经过“我在睡觉,大部分粉丝都敲敲门就走了,但我突然听到了按密码的声音,我本来以为是保洁阿姨,但是密码一直按错。于是我就打开监控,那个按门铃的也知道我开了监控,还对着监控比V,太可怕了。”


厉旭和始源经常以幼稚理由吵架
 

  Henry爆料厉旭和始源经常以幼稚理由吵架

  27日播出的《radio star》中,MC圭贤说“我叫厉旭看《她很漂亮》,他说他不看。”Henry也爆料说“厉旭和始源每天都以很幼稚的理由吵架。”厉旭回应道“和始源签了个合约,一天之内high five三次以下,握手三次以下,我很讨厌skinship,但是始源见面就要high five,我觉得很负担,我们个头差很多,每次在我旁边就用胳膊按着我。”

  圭贤和厉旭互相爆料对方是疯子

  厉旭还在节目中调侃说道“我曾经是圭Line的一员,但是不知道何时开始,他们撇下我开始自己玩了。所以我下定决心要组建厉Line。”圭line是指和曺圭贤在一起玩的比较好的朋友形成的一个好友圈,他们大多热爱红酒、游戏、漫画。

  主持人金九拉问厉旭组建的厉Line成员都有谁,厉旭说“EXO的D.O.和CHEN,VIXX的N和Ken,INFINITE的L等。”

  圭贤爆料厉旭是Super Junior里的疯子,厉旭说“圭贤比我更疯,更奇怪。”主持人尹钟信也在旁边说“对,他很奇怪。”圭贤对此虽然很惊慌但还是保持温和的微笑,厉旭说“那都是装的。”引发现场爆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