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金高银《奶酪陷阱》收视刷新高 版权售至日本3月试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4:5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9日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消息,由朴海镇、金高银、徐康俊、南柱赫、李圣经主演的热播剧《奶酪陷阱》第5集收视率6.22%,同比第4集上升0.8%,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奶酪陷阱》自播出第1集开始就受到了观众喜爱,其前4集的收视率分别为3.597%、4.839%、5.222%和5.687%,收视率一直上升没有停止下降的趋势。该剧也有着“历届tvN月火剧最高收视”的头衔。

《奶酪陷阱》第五集截图
 

  在18日播出的tvN月火剧《奶酪陷阱》第5集中公开了白仁荷(李圣经饰)白仁浩(徐康俊饰)姐弟和刘正家的渊源。原来姐弟二人小时候曾经受到过姑母的虐待,两人逃走时仁荷被抓住了,仁浩丢下仁荷逃走了,正好遇到刘正的父亲,刘父将他们带了回来。

  当天的剧集中,刘正学长(朴海镇饰)和洪雪(金高银饰)之间的恋情发展也受到关注。面对仁浩对洪雪不断靠近,刘正心生醋意,告诉仁浩洪雪是自己的女朋友,仁浩虽然明知他门两个人在恋爱却总是很在乎雪儿。刘正对洪雪也表现出更加猛烈的爱意。

  两人也生气吵架,但这一斗气也因为张宝拉的父亲晕倒而告一段落,两人一起在椅子上休息。刘正静静地看着在椅子上睡着的洪雪,温柔地抓住了她的手,画面充满甜蜜,两人的关系也渐渐和好。

  《奶酪陷阱》19日晚将播出第6集,刘正和洪雪的恋情又将如何发展也引发关注。

《奶酪陷阱》海报
 

  另外,19日《奶酪陷阱》制作公司相关人士透露,由朴海镇、金高银等主演的该剧版权已经确定销往日本,将于3月份进行试播。该人士表示:“《奶酪》的版权已经售至日本,该剧将于3月份进行试播,播出第1集;随后,将于4月份起正式在Mnet日本频道播出。”

  《奶酪陷阱》改编自人气网络漫画《捕鼠器里的奶酪》,该漫画在日本拥有极高人气。随着电视剧版本的播出,更增加了日本观众们的期待。

  不仅如此,主演朴海镇在中韩拥有极高人气的同时,更在日本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此前,朴海镇不仅在日本成功举行了多场演唱会,更在日本发行专辑,主打歌曲位居公信榜前列。业界人士称,本次朴海镇在《奶酪陷阱》中饰演学长刘正,将会在日本再次掀起“朴海镇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