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宋智孝搭档陈柏霖出演《我们相爱吧》第二季 又一对跨国CP产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08:2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智孝将搭档艺人陈柏霖共同出演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并且表示将会在近期开始进行录制,预计4月份播出。

陈柏霖宋智孝
 

  《我们相爱吧》改编自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吧》第一季邀请了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搭档中国超模刘雯组成跨国CP,这一次制作组更是请来了《RunningMan》里的女汉子宋智孝与“大仁哥”陈柏霖来组跨国CP,对于此,很多网友表示虽然有一种微妙的伤感和遗憾,心疼“周一粉”但是还是非常期待智孝在节目中的表现,希望智孝能够发展的更好。

  对于两人出演《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组成跨国CP的消息,陈柏霖的经纪公司表示陈柏霖确认与宋智孝搭档参与节目的录制,而宋智孝方面也证实了此消息的属实,并且两人将会在不久之后在韩国录制节目。此前,陈柏霖出演电影《坏蛋必须死》的时候曾学习过韩语,再加上陈柏霖又签约了韩国公司,所以两人沟通交流上应该没有问题,而宋智孝本身又是一个个性非常好的女艺人,因此两人的CP应该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新鲜感,很多网友在感到遗憾的同时也期待节目的播出。

  另外,据网友爆料,《我们相爱吧》的第二季嘉宾,除了马上要参与录制的陈柏霖和宋智孝这对新的跨国CP之外,出演节目的还有余文乐和周冬雨,以及魏大勋和李沁,这6个人将组成新的情侣CP为节目带来新的血液,但是目前除了陈柏霖和宋智孝确认参加之外,其余两对情侣还没有正式得到确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