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酪陷阱》十六集大结局刘正提分手 朴海镇金高银3年后再见吗?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2 09:4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3月1日晚播出的tvN《奶酪陷阱》第十六集中,洪雪被紧急送往了急救室,检查伤到了左侧肋骨、肺和肝。洪雪的家人也赶到了医院。白仁荷被带到了派出所,她的小跟班给仁浩打电话告诉他仁荷出事了快点来,刘正随后出现了。白仁荷依然是“我没有错,这是事故,都是你的错,都是你对我那样,才发生这种事”,刘正怒火中烧,说如果雪儿有什么事我也不会放过你。仁浩出来追问到底怎么回事儿,此时才知道雪儿出事儿了。

 

  仁浩去医院找到雪儿家人替白仁荷道歉,雪儿母亲问仁浩到底是对他们女儿有什么怨恨,才能做出来这种事儿?仁浩说他会负责一切,但是雪儿母亲说“孩子都这样了,你能以什么负责?”仁浩接到电话又赶到了派出所,听说仁荷被泰兰的人带走了,仁浩打电话追问原因和去向,泰兰的人说在事情彻底结束为止是先不会放了仁荷的。

 

  仁荷被刘会长派人送进了精神病院,仁浩来找她,见到面后,白仁荷说大叔利用我去探听刘正的消息,现在怎么能这样对我,说应该进精神病医院的是刘正。仁浩才恍然大悟到自己和仁荷一样,高中开始被大叔叫去,自己和白仁荷一样把刘正的事情仔仔细细告诉了刘会长。仁浩打电话要求见刘会长但被拒绝了。

 

  刘正爸爸到了医院,安慰雪儿父母并说会承担所有费用,刘正看到了质问他爸仁荷的问题以及怎么对雪儿一点儿关心都没有,刘正爸爸回答这样有利于企业,并说刘正有问题,想让刘正整理掉洪雪的事。

  刘正听了父亲的话,在雪儿病床前,想起了自己和洪雪相处的点点滴滴,想着在自己身边的人总是会受伤,不知道是不是幻觉,刘正看到雪儿睁开眼对自己说没关系,就算这样我也绝对不会逃跑。刘正在雪儿床边握着雪儿的手。

 

  第二天洪雪醒了,洪准说去叫刘正,出去后发现刘正走了。宝拉和恩泽他们都来医院看洪雪,说怎么刘正到现在为止还没来?仁荷摔了护士拿来的饭,护士说这样不利于健康。载宇来医院跟雪儿说仁荷的状态非常不好,听说是刘正爸把她领到医院的,想让雪儿帮忙跟刘正说一下。

 

  洪雪回家碰到仁浩,仁浩说听说今天雪儿出院所以来了,洪雪爸说你也辛苦了。两人来到外面,洪雪给了仁浩原谅书,仁浩很感谢。刘正没有来医院看洪雪,而是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从黑夜到天光大亮。想起洪雪说绝对不可以摘下戒指,也不可以丢掉,但是刘正最终还是摘下了情侣戒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