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亮相巴黎压轴大秀 变身异次元猫眼战士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0 08:0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3月9日,范冰冰亮相巴黎时装周,应邀作为前排观秀嘉宾出席路易·威登压轴大秀。当天,她身着路易·威登红色羊皮大衣,手持Petite Malle系列手包,佩戴路易·威登首饰现身秀场,其超现实且极具未来感的前卫造型, 不仅完美贴合了秀场的主题,更致敬了二次元文化与正义的未来战士。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看秀图1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看秀图2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看秀图3
 

  路易·威登大秀是本次巴黎时装周的压轴大秀,这次大秀的主题定义为“失落的未来城市”。作为时装周和路易·威登的老朋友,范冰冰的造型也十分贴合此次出题。她身穿路易·威登2016春夏秀场中的红色羊皮大衣亮相巴黎时装周压轴大秀,女人味十足的同时,更显露出强大而又自信的气质。此外,范冰冰手持的路易·威登春夏Petite Malle系列小硬箱,其灵感来源于电子游戏,游戏机手柄设计被运用其中。而范冰冰的妆容也是颇具匠心——眼尾分岔的创意眼妆,灰色的深邃瞳孔,橘色与红色交错的唇色,以及金属质感的银色指甲——整体造型颇具未来感。造型师卜柯文称,这款造型有一些二次元风格,也吸取了一些“星球大战”的元素,会有一点未来战士的感觉。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看秀图4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看秀图5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看秀图6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看秀图7
 

  据悉,路易·威登设计师使用了“未来考古学”的概念,并运用在2016/2017秋冬系列秀场的设计上——发现未来的考古之旅,如同在水底发现的亚特兰蒂斯城一般,发现失落的未来城市。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看秀图8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看秀图9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看秀图10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看秀图11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看秀图1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