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妍(Jessica)回归出击 确认5月发行首张SOLO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08:2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据韩剧媒体报道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郑秀妍)确定将于5月发行个人首张SOLO专辑,回归确定,SOLO专辑具体发行时间仍在调节中。

郑秀妍
 

  据工作人员透露,郑秀妍将于5月发表首张SOLO专辑,目前新专辑的收录曲和MV的拍摄工作都已经完成了,新专辑确定将会在5月发表,具体的发行日期还在调节中。随后,郑秀妍的所属社公开回应表示:“郑秀妍确定5月回归,目前正在最后准备阶段,具体日期仍在调节中。”确定了郑秀妍5月回归的消息,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此张SOLO专辑是郑秀妍退出少女时代组合的第一张专辑,同时也是郑秀妍出道9年以来第一次发表SOLO专辑,粉丝们纷纷表示了强烈的期待感。郑秀妍自2014年退出组合之后,就暂停了在韩国的演艺事业,一直在中国等地活动,参加时尚盛典或是打理自己的时尚品牌,将自己的时尚事业经营的井井有条,同时也获得了很多的利润,在《名单公开》节目中被选为明星富人榜的第5位,可见其经商能力。

  而对于此次的新专辑,郑秀妍本人也非常期待,为了能够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感觉,郑秀妍为了很多的准备与努力,力求能够做到最好。郑秀妍本人也将通过此张新专辑正式回归韩国娱乐圈。除了将要发行的新专辑之后,郑秀妍还参加了KBS最新美妆节目《Beauty Bible》并且担任节目主持人,与嘉宾们一同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开启个人演艺事业。

  另外,4月18日是郑秀妍的生日,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表示期待郑秀妍的新专辑。为了庆祝这次的生日,郑秀妍在4月17日的时候在首尔西江大学举办粉丝见面会兼生日派对,与数千名粉丝一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而6月她还将在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兼Showcase,给日本粉丝带来新曲的LIVE表演,引发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