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晶男孩完整体出演《无限挑战》 收视率达到16.4%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1 09:3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日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在昨晚播出的《无限挑战》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元祖偶像水晶男孩的登台让收视率瞬间上升,达到了16.4%,见证了水晶男孩的人气和魅力。

水晶男孩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元祖偶像水晶男孩以完整体的形式登台表演,6人的再次合体引发了强烈的关注,该期节目播出之后收获了16.4%的高收视,相比于上一期的14.3%上升了2.1%,可见水晶男孩的人气,即使事隔这么多年依旧可以具有强大的号召力。

  昨晚播出的《无限挑战》中,水晶男孩的登场是组合6名成员时隔16年的再次合体,并且为粉丝和观众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舞台表演,为了能够给予偶像们最好的应援,各地的粉丝们也聚集而来,这样的应援和热情也让水晶男孩们感动不已,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感动:“16年了,能看到再次合体真的不容易”、“看到六个人站在台上的时候,已经泪奔了”、“真的好感动,能有这样的一天”等等。

  水晶男孩是1997年出道的韩国6人男子组合,由殷志源、李宰镇、金在德、姜成勋、高志溶、张水院等组成,在1997年4月15日的时候初次登台表演,并且正式出道,水晶男孩出道以后大获成功,迅速拥有了一大批粉丝,所有专辑一经发行也会立即被抢购一空,人气火爆。但是2000年出道仅仅三年的水晶男孩却宣布组合解散,在组合最红的时候向粉丝们宣布了解散的消息,并且在2000年5月20日举办了组合的最后一场演唱会。

  如今时隔16年,水晶男孩再次合体举办演唱会让粉丝们十分激动,对于组合解散,粉丝们虽然有不舍和遗憾,但是依旧祝福偶像们能够有更好的发展,队长殷志源也曾在节目中表示:“当时我们受到了歌迷和大众的喜爱与掌声,那个时候离开,我觉得是正确的,解散是为了成员们更好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