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妍SOLO专辑《With Love J》确定17日发表 专辑画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14:2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日,韩国艺人郑秀妍的所属社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郑秀妍首张个人专辑的专辑封面,并且表示郑秀妍将会在5月17日发表自己的个人首张SOLO专辑《With Love J》。

郑秀妍专辑封面
 

  在公开的专辑封面中,郑秀妍身穿非常梦幻的环境里,头戴花环礼帽,长发披肩,侧颜十分漂亮,拥有着让人移不开视线的魅力,望着远方的郑秀妍似女神一样,让人为之心动。

  除了公开最新专辑封面之外,所属社还表示郑秀妍将会在本月17日正式发表自己的首张solo专辑,这是郑秀妍出道9年来第一张个人专辑,同时也是郑秀妍退出组合之后在韩国的第一次音乐活动,郑秀妍本人也投入了非常大的经历,前往国外拍摄MV,十分用心,MV的每一分钟都是十分用心的进行剪辑等等,就连专辑封面都如同画报一般,让粉丝们表示感动和期待。

  2014年郑秀妍正式退出少女时代组合并且与SM娱乐公司正式解约,在解约事件的一年多时间里,郑秀妍暂停了在韩国的工作和行程,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中国以及其他国家进行活动,或者处理自己的时尚事业,这期间郑秀妍与陈伟霆搭档主演了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在电影中,郑秀妍与陈伟霆饰演一对恋人,该片也将于下半年上映。

  在阔别韩国娱乐圈一年多的时间之后,郑秀妍宣布将发行个人SOLO专辑正式回归,并且以此为契机展开之后的演艺活动。不仅如此,郑秀妍还受邀担任KBS电视台最新美妆节目《Beauty Bible——2016春夏》的主持人,并且在近期参与了节目的录制,该节目预计在6月进行首播,郑秀妍将会在节目中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美妆体验,还会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美容心得。

  此外,郑秀妍还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新专辑MV的视频截图,在MV中郑秀妍以宽阔的公路为背景自由的行走着,并且随性起舞十分好看。另外,专辑封面的全部歌词都是郑秀妍亲自手写的,郑秀妍表示这是送给粉丝们的礼物,虽然花了很多时间,但是非常值得,郑秀妍还在歌曲词中写道:“在黑暗的时候成为光,守护着我,You're my golden sky”等对粉丝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令粉丝们十分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