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性Ballad圭贤 首次SOLO日本巡回成功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11:29:16   来源:搜狐韩娱   

SuperJunior圭贤

SuperJunior圭贤

  搜狐韩娱讯 SuperJunior成员圭贤成功结束了首次SOLO日本巡回演唱会。

  圭贤从4月11日开始以“ SUPER JUNIOR KYUHYUN JAPAN TOUR 2016 ~Knick Knack~”为主题在日本福冈、大阪、横滨、东京等7个城市召开了16场演唱会,总共动员5万5千名观众。继韩国之后,在日本也展现了SOLO的超高人气。

  这次演唱会中圭贤不仅演唱了首张日本SOLO单曲辑《Celebration~通向你的桥》中的曲目和韩国SOLO专辑中的《在光化门》《百万碎片》等热门曲目,还为粉丝带来了SuperJunior热门曲目串烧的舞台,三小时演唱会中共演唱18首歌曲,收到了粉丝热烈地欢呼。

  另外,圭贤于5月25日在日本发表了首张SOLO单曲《Celebration~通向你的桥》,专辑发布当日就登上了Oricon Chart日间单曲榜的榜首。通过SuperJunior集体活动展现了自身魅力的圭贤,此次成功完成个人日本巡演不仅证明了人气,也让大众对他今后的活跃充满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