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将在日本做为新人歌手展开第二次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2 09:0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iKON作为在日本歌坛出道不到1年的新人组合,已经举办过首次巡演并且即将展开第二次巡演。

  iKON将以9月10日~11日的千叶幕张展览中心活动为起点,9月24~25日爱知Nihon Gaishi Hall、10月5~6日大阪Ohsakajyo Hall、10月8日兵库县的神户世界纪念厅、10月10日福冈展览中心等五个城市14场演出预计动员15万名观众,展开出道后在日本的第二次巡演。

iKON_a-sya_1
 

  此前iKON在2月11日日本福冈国际中心拉开了日本名为“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IN JAPAN”巡演的序幕。

  iKON1月在日本发行的出道专辑《WELCOME BACK》在日本oricon公信榜中获得1位的好成绩,包括3月发行的《WELCOME BACK – COMPLETE EDITION》在内共突破12万张的销量,作为新人又是海外艺人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而得到强烈关注。

  此外,iKON正在和所属公司的前辈PSY一起录制中国综艺节目《盖世英雄》。

  从7月开始将进行亚洲巡回“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等地的演出。

iKONCERT_初回BOX_jkt
iKONCERT_通常_jk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