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泫雅携新专辑回归 密会明道疑将助阵《最强女团》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08: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韩国歌手金泫雅携新专辑《A'wesome》强势回归!作为小野马回归乐坛的全新solo专辑,早就令一众乐迷期待不已,一经发布就受到粉丝疯狂追捧。

明道 泫雅
 

  强势回归!新专辑主打曲包揽71位获粉丝大赞

  8月1日0时,泫雅以solo歌手身份回归,带来第五张mini专辑《A'wesome》。这也是4minute于6月解散后,泫雅首次正式恢复活动。专辑主打曲《怎样?》由徐在宇作曲,泫雅与朴三楚作词,强烈的Trap Hip-Hop曲风搭配泫雅独特嗓音,首发就掀起了粉丝音乐狂欢。昨日已经揽获Mnet、Naver、Bugs、Olleh、Genie、Soribada、Monkey3等7大音源榜实时1位,也足见泫雅新专辑的实力。泫雅在ins上表示:这次专辑是很多人共同努力的成果,会更加用心活动。显然“小野马”的回归也是野心十足,据悉为了准备这张新专辑,泫雅暴减5kg,愈显妖娆性感的舞姿不愧是韩国的Sexy Queen。粉丝也大呼:“wuli小野马瘦下来还是辣么pure sexy!”,“我要中泫雅的毒了!新专辑好听要炸啊!”。截至目前,《A'wesome》依然稳居各大音乐榜高位。

泫雅密会明道
泫雅夏日写真
 

  韩国密会明道疑将助阵《最强女团》担任明星参谋

  新专辑的大热让泫雅出现在各大话题榜中,近日有粉丝爆料,泫雅在韩国密会明道,几个小时的见面中二人相谈甚欢,引发双方粉丝大轰动。那么,泫雅和明道究竟在酝酿什么大事件呢?

  明道目前正担任《最强女团》总指挥官,这是一档全新实境女子偶像团体真人秀,每期将邀请不同的明星大咖助阵《最强女团》,担任明星参谋。节目至今已邀请到吴宗宪、阿雅、汪东城、罗晋、A-Lin等多位明星艺人,训练女团学员。难道这一次,明道将为女团学员们邀请到这位韩国Sexy Queen助阵?据悉,《最强女团》将有8名学员赴韩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如果有泫雅的实力助阵,年轻的女团学员们势必将带来更加精彩不凡的表演。而与《最强女团》的牵手合作,也将是泫雅在中国的综艺首秀,对于双方而言,这场合作都是意义非常,也让狂热的粉丝们大感期待。

金泫雅性感写真
泫雅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