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回归变身复古少年 正规5辑展现朋克风格的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0:2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组合SHINee即将在10月初正式回归歌谣界,打响秋季回归的第二弹。SHINee这一次的回归风格与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将会变身为90年代的性感少年,掀起一股复古风潮,展现着属于SHINee的独特朋克魅力!

SHINee新专辑预告照

  即将在10月初回归的SHINee今日公开了正规5辑《1of1》的预告照,立即吸引了粉丝们的目光。在工公开的预告照中,SHINee五名成员身穿90年代的服装,变身感性的小青年,浓浓的复古风扑面而来,虽然是主打复古风,不过成员们天生丽质加上特有的服装打扮,让成员们看起来有着别样的魅力,成员们明朗的笑容更是让整个画面看起来十分好看,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一次的专辑封面很好看,十分吸引人。

  据悉,SHINee这一次的正规5辑《1of1》与以往的专辑有着很多不同,新专辑一共收录了9首歌曲,主打曲为《1of1》,这首主打曲是一首90年代风韵的New Jack Swing曲,因此成员们也为了主打曲拍摄了复古风潮的封面预告,新歌曲朋克风格的节奏和旋律相互结合,十分动听,会营造出一个让人印象十分深刻的复古氛围,完美的呈现SHINee成员们的感性,将会展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音乐魅力,让粉丝们十分期待这一次的新专辑,而成员们也将会在今日晚间通过ins公开新专辑的一些幕后故事以及语音介绍新专辑中的歌曲。

  SHINee是2008年5月出道的男子团体,如今出道已经8年了,8年间5名成员一起走过了分风雨雨,经历了低谷也获得了荣誉,庆幸的是5名成员一起坚持下来了,从出道至今,SHINee没有发生过成员退出和更换的情况,是08年出道的男子团体中发展的很好的一个,同时也是SM公司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没有发生过成员变化的男子团体,这也让SHINee的粉丝们感到很欣慰。而且SHINee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风格,无论是成员们的个性还是组合的音乐风格都与众不同,坚持着自己的道路,别具一格的魅力也让SHINee在韩国日新月异的歌谣界站稳了脚跟,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每一张专辑都能取得十分不错的成绩,主打歌也获得了很多音乐节目的一位,同时还拿到了很多音乐颁奖典礼的大奖。

  为了对这一次的新专辑进行宣传,SHINee成员们将会从28日起每日上午10时(韩国时间)更新预告照,并且通过成员们的ins介绍新专辑里的收录曲,通过成员们的介绍新专辑也将会提前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吧。

  另外,SHINee新专辑《1of1》将会在10月5日正式公开全部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