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垣结衣新剧《逃跑可耻但有用》收视再创新高 打破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09:2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垣结衣主演、星野源、大谷亮平、吉田新太等共演的TBS电视台2016年制作播出的爱情喜剧《逃跑可耻但有用》已经在10月11日进行了首播,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不断上涨,打破了TBS火10剧收视记录,而近日播出的第三集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2.5%,播出以来收视创新高。

《逃跑可耻但有用》
 

  电视剧《逃跑可耻但有用》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主要讲述的是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25岁女性森山选择与上班族男性“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的故事。

  新垣结衣饰演的25岁的森山美栗单身一人,研究生毕业之后没有拿到内定,成为派遣职员后又被解雇,正处在无业状态,无人问津,居无定所,饱尝生活的辛酸,后来美栗的父亲心疼女儿,就做主让她到35岁的单身职员津崎平匡家帮忙做家事,为了能够生活下去,美栗将津崎照顾的无微不至,十分尽职尽责,这也让美栗获得了津崎的信任,但是由于父母要搬回乡下,因此美栗也再次面临着失业,想到未来的种种,美栗感到害怕,于是美栗突然对津崎提出了契约结婚的条件,面对美栗提出的“就像就业一样结婚如何”津崎经过了慎重的考虑,同意了美栗的建议,于是两人开始了“雇主=丈夫”“雇员=妻子”的婚姻生活。没有任何爱情的两人住在同一屋檐下。慢慢地,爱幻想的女人和高龄处男彼此产生了微妙的感情。

  就这样带着秘密的两人开始了同居的生活,但是事情远不像他们想象的那样简单,有太多的事情需要考虑,除了父母亲人之外,还有应付同事和朋友,这让美栗津崎都感受到了压力,同时通过每一天的相处,津崎也对美栗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面对美栗和自己的同时风见很聊得来,这让津崎内心十分不好受,因此他修订了契约,加上了关于如果有恋人或是喜欢的人的情况下该如何处置的内容,但即使是这样,还是不能阻止美栗和风见两人之间的日渐熟悉的关系,这让津崎感到十分痛苦,但是从没有谈过恋爱的津崎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电视剧播出之后受到了观众们的欢迎,收视率也呈现了不断上升的趋势,前两集已经打破了TBS火10档初回最高记录和历代最高记录了,第三集收视率比第二集更是上升了0.5%,这也让人更加期待日后的收视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