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抒情歌神”安七炫 今日下午公开主打曲MV预告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4:15:13   来源:搜狐   

安七炫

  搜狐韩娱讯 SM抒情歌皇帝安七炫(S.M.ENTERTAINMENT所属)将于今日(1日)全面公开新歌《餐厅旧事(Diner)》的MV预告视频。

  安七炫将于今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通过官方网站(http://kangta.smtown.com/),YouTube SMTOWN频道等,公开新迷你专辑《‘Home’ Chapter 1》的主打曲《餐厅旧事(Diner)》的MV预告视频,将会吸引众多音乐粉丝的视线。

  尤其《餐厅旧事(Diner)》是时隔8年公开的安七炫风格的抒情曲,令人期待;回忆并想念过去的恋人的歌词,安七炫的柔美歌声和优美弦乐器互相完美和谐,将吸引听众。

  加上,安七炫将举办单独演唱会‘Coming Home’,首尔演出将于4~6日,19~20日在首尔三成洞SMTOWN@coexartium内SMTOWN THEATRE共举办5场,釜山演出将于12月10~11日在釜山Sohyang Shinhan card Hall 举办,将能够欣赏安七炫的人们歌曲以及新专辑收录的新曲舞台,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安七炫的迷你专辑《‘Home’ Chapter 1》将于3日0点在各种网站公开音源,同日发布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