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七炫恋情曝光?女方不小心上传亲吻照后秒删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1 11:0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安七炫恋情疑似曝光。今日早一些的时候模特于周安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与歌手安七炫在一起的视频,视频中两人一起躺在桑拿房内,两人互动十分的亲密,而且还甜蜜亲吻,这也疑似曝光了两人之间的恋情,不过安七炫的所属社方面表示两人确实交往过,不过已经在几年之前就分手了。

 

  在公开的视频中,安七炫和于周安两人模仿顾客与服务人员之间的游戏,安七炫表示:“我来汗蒸房了,这里很奇怪。有漂亮的孩子躺着”而于周安马上就说道:“顾客,可以靠近亲一下”然后安七炫逐渐靠近,两人甜蜜的亲吻。视频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很震惊,而之后于周安也立马删除了这条视频。

  虽然视频很快就删除了,但是网友们依旧热议纷纷,关于安七炫和于周安之间的恋情也被扩散传播,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不过对此安七炫的所属社SM娱乐方面回应称两人目前已经不再是两人关系了,之前确实是交往过,不过在几年前已经分手,对方不小心上传,发现之后也删除了这条视频。

  安七炫是韩国国民知名度很高的歌手,在1996年作为人气偶像组合HOT出道,如今已经出道二十几年,人气依旧火爆,是韩国顶级艺人,出道以后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而于周安是韩国模特,目前也依旧活跃在演艺圈之中。

  另外,安七炫目前正在准备自己的全新歌曲将会在近日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新闻表情